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夹街服装抽查全部不合格
时间:2012-11-05 08:48:43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不合格

  不合格

  在汉正街买衣服要小心。昨日,江汉工商局发布消费警示,在汉正街的大夹街抽查的服装全部不合格。

  工商部门在今年,共在大夹街抽查了35批次的服装,有4/5以上的服装,含量不合格。其中,江汉区丽尔欧倩服饰店卖的女裤,标称含棉96%,检测后含棉量为零;江汉区雨格服饰经销部卖的女裙,标称含长丝95%,实际上没一根长丝。

  另外,还有7个批次的服装,色牢度不达标。江汉区皇大虹服装经营部卖的标称“皇大虹”牌的女上衣,不仅掉色,还含有致癌的芳香胺染料。

  为此,工商部门提醒市民,在汉正街买衣服后,最好先单独洗,以免掉色而污染别的衣物;发现掉色衣服,最好不要贴身穿;买棉麻衣物时,最好选颜色接近天然的颜色,如乳白、浅驼色等;有毒染料大多用于大红、绛紫色衣服,购买时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