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将设法律事务机构
时间:2012-11-05 10:24:45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秘书处正在筹备在协会内部设立法律事务机构,名称暂定为“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法律事务中心”,它的成立将有助于协会和会员企业提高工作效率,防范法律风险。

  近年来,协会和各会员企业的各种法律事务日益增多。会员企业都面临着改制、产权交易、资产重组、上市、中国企业海外融资、投资、海外投资者对中国企业投资、融资、国际招投标及侵权等诸多法律问题。在协会内部设立法律事务机构,依靠专业律师提供长年的法律服务,架起协会与会员企业、会员企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法律事务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协会和会员企业提高工作效率,防范法律风险。

  即将成立的“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法律事务中心”将以德恒的专业律师为主要成员,发挥德恒律师事务所的专业优势、规模优势及分支机构优势。德恒律师事务所会指派不同领域的专业律师参加,包括公司证券律师、建筑房地产律师、投融资律师,知识产权律师等,组成一个具有全方位法律服务能力的优秀律师团队为协会和会员单位提供法律咨询、解答日常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问题等服务。

  成立于1993年的德恒律师事务所,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持有美国联邦最高法院、联邦上诉法院、欧洲共同体等律师执照。事务所先后为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中铁建A+H股上市、农行A+H股上市等重大项目提供法律服务,并担任财政部、卫生部、国家能源局等部委的法律顾问。

  在纺机协会内部设立法律事务机构,一方面通过开展法律培训,提供法律服务等形式,能够完善和增强协会的服务功能,对协会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另一方面,成立专门的法律事务机构,建立紧密型的合作关系,有利于法律事务机构与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协调。通过引导律师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推动行业企业内部法律风险管理水平的提高,有效提升行业素质及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