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落户兰溪
时间:2012-11-14 09:01:17  来源:钱江晚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初,在“兰溪市纺织强市创建启动仪式”上,兰溪市纺织行业协会被国家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授予“国家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

  兰溪市纺织行业协会于2006年成立以来,专题进行企业管理、技术创新、贸易营销、行业标准、信息交流等知识的培训。共组织高端培训26次,培训2500余人。同时技工培训也得到了加强,共办班76个,培训6300余人。2011年,兰溪纺织企业达1300余家,产值148.9亿元,工业占比27%,今年前10月,纺织业产值达152.1亿元,同比增长26.3%。

  兰溪市纺织行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国家纺织服装人才培养基地”落户兰溪,将对兰溪纺织行业人才培养、促进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