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洪都萨拉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超过印度
时间:2012-11-13 11:49: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继孟加拉国和越南之后,一个中美洲的小国,洪都拉斯目前向美国出口的服装超过了印度。印度的一个大服装出口商说,在洪都萨拉击败印度的背后,可以看到中国的一只手。

  在7月份,在向美国的服装出口方面,印度被洪都拉斯推到第七位,因为在当月印度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下降了16.5%。

  在2011年初,孟加拉国在全球的服装出口方面击败印度,成为继越南在向美国的服装出口方面击败印度之后的另一个国家。而印度尼西亚的服装出口也压挤了印度的份额。

  在解释印度同更小国家的竞争力下降现象时,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AEPC)的主席说:“洪都拉斯同美国有一份协议,能够确保洪都萨拉的产品免税出口到美国。而印度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根据出口服装的种类,交纳10-40%的灌水。第二,洪都拉斯具有低成本结构,而印度的成本上升。所有这些因为都帮助洪都拉斯超过了印度。”

  来自于蒂鲁普地区的一个大出口商说:“中国向洪都拉斯出口面料和其他低价值的产品,缝制成服装出口到美国。同样,许多美国的零售商也开始建立生产基地。低价值的体恤衫和其他服装能够大量生产。这些体恤衫和其他产品能够相当短的时间内出口,这对美国的服装零售商有利。这是洪都拉斯的服装向美国的出口能够急剧上升的主要原因,因为中国利用了免税政策的有利条件,同时交货期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