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纺织服装抽检 成分造假减少缝纫质量下降
时间:2012-11-13 16:49:14  来源:湖北日报  共有条评论


  昨日,湖北省纤检局通报了我省纺织服装质量状况,2011年到2012年上半年的抽查合格率比2010年增长约两成。

  本次省纤检局共抽查186个生产、销售企业,260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率为87.3%。

  在不合格产品中,涉及安全指标不合格的,较往年呈下降趋势,主要是甲醛含量、色牢度、PH值等安全指标不合格。有关纤维成分含量标实不符的情况,亦呈下降趋势,主要是以假充真,如羊毛含量标称65%, 检验结果为9.3%。 抽检中,缝制质量不合格的产品比往年翻了几倍,主要表现在裤后裆缝接缝强力不合格、耐磨性能不合格等。另外,标识不全或不规范的情况在部分超市十分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