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30家大连服装企业组团搞内销
时间:2012-11-14 09:30:03  来源:新商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昨日从市服装行业协会了解到,2012大连服装出口企业特销会将于明日在Z28时尚硅谷时装创意发布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这是我市服装出口企业首次进行“组团”在国内市场特销。

  金融海啸后又遇欧债危机,而国内消费同样受阻,在内外整体经济形势低迷的背景下,销量下滑、库存高企、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上涨、利润薄弱甚至亏损……服装企业面临多重压力。由大连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办,市服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此次2012大连服装出口企业特销会,旨在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过季商品库存、积压等实际难题,扩大我市服装企业的销售渠道。据悉,本次特销会将有超过30家大连知名服装出口企业,参展服装包括西服、时装、皮草、羽绒、风衣、大衣、夹克、棉衣、针织衫、羊毛衫等。除了一些专做出口的企业之外,桑扶兰、叮特来等品牌企业也将携大量低折扣的服装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