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围巾市场凸现后纺博会效应
时间:2012-11-15 09:13:5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围巾市场“新昌龙翔”门市部营业员唐秋琴近日正在参加专业的封闭式电子商务操作业务培训。“围巾市场在秋季纺博会上抱团参展后,找上门来的客户日益增多,其中不少是国际贸易商。如今,大家都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以提高自身的外贸业务能力。”唐秋琴说。

  秋季纺博会上,围巾市场租下40个标准展位抱团参展。五彩缤纷、花色新颖的围巾,引起了采购商的关注,不少客商现场下单。嵊州百事吉领带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真丝围巾和领带的企业,短短三天,有20多位客户留下了联系方式、产品要求和样品,其中太多是俄罗斯客户。

  据了解,秋季纺博会不仅给参展的围巾商户带来了客户资源,还让大家看到了最新的纺织技术和纺织产品,为此各经营户信心大增。新昌龙翔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梁先生说,为了让员工掌握更多的贸易方式,提高业务洽谈能力,他派两名员工专门去参加《如何成为合格的外贸员》、《电子商务成功法则》等业务知识培训。并在网上轻纺城开设“龙翔”围巾门店,实体市场和网上门店同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