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郑州不少服装品牌新款上市就打折 竞争激烈库存压力大
时间:2012-11-23 16:37:10  来源:河南商报  共有条评论


  库存压力大,郑州不少服装品牌新款上市就打折。不过,这依然难以阻挡服装企业扩张步伐,继森马、红豆等服企涉足房地产行业后,昨天,森马郑州第五家旗舰店开业。

  “打折”、“特价”、“新款5折”……昨天,郑州市民张梅逛街时发现,不少冬装上市就打折。在她印象里,往年1月份和7月份才是商家的“清货期”。

  “冬装一上市就打折,跟现在服装库存量大有一定关系。”在大上海附近代理一家男装品牌的李女士说。

  库存量大,服饰利润下降,服饰业开始进军地产业。森马、红豆等服企先后涉足房地产行业。昨天,森马又有新动作,其郑州第五家旗舰店二七广场开业。

  库存量这么大,为啥还要扩张?

  森马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说,虽然这两年市场竞争激烈,但必须看到市场发展的机会与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