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三届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榜单揭晓
时间:2012-11-27 09:05:3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下午,第三届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聚光灯下,绍兴本土的设计师们又一次开心地接过奖杯。T台旁,200家中外纺织创意机构、500名设计师,共同见证获奖选手喜悦的表情。

  纺织面料与花样原创设计大赛由绍兴县科学技术局主办,中国轻纺城创意产业服务中心、浙江省纺织面料设计协会承办,今年已是第三届。大赛以发掘和培养本土设计师、激励企业自主创新为宗旨,面向县域范围内从事面料及花样设计的企业、科研院校和个人征集作品。

  本届大赛以“生机永存、适用为上、平常精神”为主题,分面料和花样两个组别进行。这是绍兴县本土设计师切磋技艺、施展才华的舞台,更是一次本土纺织品设计的盛会。自开赛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参与面越来越广。本次大赛共征集到592件作品,比上一届增加10%,其中面料作品219件,花样作品373件。

  大赛两个组别各评出金奖1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创意奖10名。王慧芬的“银狐戏豹”和张倩倩的“野性与柔情”分获本届大赛面料组和花样组的金奖,奖金各5万元。

  参与评审的有关专家认为,大赛反映了绍兴本土设计师较高的设计水平和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一届更比一届出彩。通过大赛,推动了绍兴县纺织创意产业的发展,提高了广大纺织企业纺织面料、花样设计研发水平。

  副县长周树森出席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