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鸿洲轻纺城纽约牛仔城推介会于广州举行
时间:2012-11-29 16:58:19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以“开启牛仔盛世,共创财富巅峰”为主题的鸿洲国际轻纺城一期——纽约牛仔城项目推介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牛仔纺织品研发基地”揭牌仪式同期举行。鸿洲国际轻纺城项目一期——纽约牛仔城全面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近期即将投入使用,已有数百家广东牛仔行业知名企业签约入驻。

  鸿洲国际轻纺城位于中大商圈凤康路中轴第一排,坐拥年交易额过千亿元的成熟商圈资源,扼守中大商圈的南大门黄金要道,交通便捷。据鸿洲国际轻纺城营销总监张国翔介绍,该项目斥资10亿元,建百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纺织物流综合项目,涵盖商贸、仓储物流、会展、电商和产业综合公共服务平台等多项功能。鸿洲国际轻纺城整合了政策、传统商圈和产业服务机构等多方面的优势,致力于打造“牛仔采购第一站”。

  鸿洲国际轻纺城执行董事何国水表示,社会经济的发展,对纺织服装企业在科技、管理和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专业市场作为从生产到消费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同样面临着与时俱进的问题,落后一样会遭到淘汰。同时,专业市场在引导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鸿洲国际轻纺城项目的定位是为纺织服装产业提供现代化、专业化服务。

  会上,广东省纺织协会秘书长陈茜微授予鸿洲国际轻纺城“广东省牛仔纺织品研发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