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抱着女儿逛商场一个试衣一个偷 “鸳鸯贼”专偷高档服装
时间:2012-12-04 09:44:57  来源:淮安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可能很多市民都看过《天下无贼》,在该影片中,刘若英和刘德华饰演的“最佳贼拍档”夫妻合伙做下了不少案子。要知道夫妻大盗不只存在于电影情节中,现实中也有正版的。但是和电影不同的是,刘若英饰演的妻子知道自己怀孕后,便一切替孩子着想,积德做好事;而现实中的这对“鸳鸯”,不但不为孩子提供干净的成长环境,反而以怀中幼女打掩护来助自己成功偷盗。

  初尝甜头:店员服务不周 “顺”到免费服装

  李某(男)和杨某(女)于2009年结婚,一年后便诞下他们的爱情结晶——可爱的女儿乐乐。经济虽不宽裕,但是一家三口相亲相爱,日子过得还算甜蜜。

  11月4日,恰逢周末,也是李某和杨某的结婚纪念日。李某看着妻子勤俭持家,尤其是有了乐乐后一直都没买件像样的衣服,于是盘算着带杨某到大商场里买件打折的衣服,也算送妻子一份既上档次又不奢侈的礼物。

  当天下午李某带着杨某和乐乐来到淮海东路某大商场。逛了半天小两口选定一件打三折的小西服。周末人多,店里有不少顾客,营业员忙不过来,李某喊了几次“结账”都没有回复。见营业员一直忙着招呼其他客人,李某动了歪心思:“我现在就是把这衣服白拿走不也没人看见吗!”

  于是,李某把杨某拉到一边把想法和她说了一下。本来杨某见营业员迟迟不给他们结账,心中很是不快,方才就想直接拎着衣服走人。现如今丈夫“正式”提出,杨某便点点头同意了。杨某将刚才的小西服塞进包里,还顺手将一条标价500元的围巾揣进怀中,然后抱着孩子便走了。

  总结经验:抱着孩子的时候 营业员会放松警惕

  出了商场以后,小夫妻俩是又紧张又激动。不花一分钱就拿到这么高档的衣服,样式时髦、漂亮,手感舒适,和自己平时穿的衣服不是一个级别的。第二天,杨某穿着新衣服出摊,周围的姐妹们也都说小西服、小围巾很好看,杨某听了别提有多高兴了。

  “捡”了一次大便宜,杨某便沾沾自喜,于是她便隔三差五地拉着李某去“逛”大商场。几次“摸索”后,李某、杨某发现,每次只要带着乐乐,营业员就不会看得太紧。于是,他们每次行动都会带上乐乐,然后一人试衣服、拖住店员,另一人负责“拿”衣服。现如今大商场的衣服都不便宜,每次弄那么一两件就过千元。

  最终失手:还没来得及“接应” 营业员报了警

  11月20日晚,李某和杨某晚饭后抱着孩子在街上散步,走着走着就晃到了淮海广场。李某朝杨某使使眼色:“去逛逛?”杨某心领神会,点点头。于是二人又朝着大商场走去。两人看好一家档次比较高档的女性服装店,不用说,按“老规矩”办。

  李某将孩子交换到杨某的怀中,进入店铺。营业小姐见有顾客,热情地上前招呼。杨某故意试了好几件衣服,“随手”放在一旁,李某则趁店员忙着招呼杨某时将一件呢子大衣掖在自己的大衣下带出去。李某出商场后便将呢子大衣藏在花丛中,刚要回店里“接应”杨某和孩子,就接到杨某的电话:“老公不好了,被发现了!他们要报警!”“那我们把衣服还给他们叫他们别报警!”“我刚才也是这么说的,但他们已经报警了,警察一会儿就来了!”

  健康路派出所的民警通过多方调查取证破获了此案,并查获了犯罪嫌疑人之前偷盗的其它衣服,涉案金额合计两万元。考虑到嫌疑人的女儿太小,不能没有人照顾,本着人性化执法原则,目前,警方只拘留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同案犯杨某采取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