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假名牌服装能“定制” 要什么牌有什么牌
时间:2012-12-12 10:07:2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共有条评论


  小服装店也能定制“名牌服装”,要什么品牌都行,挂个吊牌就OK。

  近日有消费者向硚口工商一所举报,称多福路附近一服装店卖的都是假冒名牌服装。执法人员前往调查,店面位于多福路一商场内,面积近20平米,摆满长袖和羊毛衫,大部分服装上挂着“花花公子”吊牌,另有少量“金盾”及其他品牌的衣服。但店老板拿不出法国“花花公子”的品牌授权书。

  店老板承认,这些衣服都是假冒的,不管是“金盾”还是“花花公子”,挂个吊牌就行了

  他交待,这些吊牌有人送上门来卖,每个吊牌3元,有“花花公子”、“梦特娇”、“金盾”等多个品牌。他买了100个,已用了70个。店内衣服卖价65元/件左右,工商查处时已卖出6500元的货品。

  经工商部门认定,该店行为侵犯了法国花花公子(国际)集团服饰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专用权,依法处以80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