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西南域服装用人体数据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时间:2012-12-14 09:56: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现代丝绸国家工程实验室南充研究中心与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联合申报的2012年南充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西南域服装用人体数据服务平台研究与建设”,获得南充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批准立项,12月6日在四川省服装艺术学校举行了项目的启动仪式。

  人体数据是制衣依据,是服装行业的公共资源。此项目的核心内容是在中国服装用人体数据资源库总框架的基础上,通过对云、贵、川、渝四地的人体数据进行技术采集、研究分析,建设人体资源的共性技术和数据服务平台,构建各种数据应用及标准,形成行业可直接应用的数据库,并负责西南域数据库系统的升级更新。项目的研究开发解决了基础设施缺乏的行业共性问题,为四川省实现智能化人体信息数据资源的产业化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