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寒潮侵袭多个省市保暖衣物畅销
时间:2012-12-24 15:21:12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一波寒潮侵袭大陆多各地区,包括北京、上海、浙江、吉林、郑州等多个省市地方气温显着下降,有的地方甚至可能创下低温纪录。

北京预计全天最低温可能达到摄氏零下15度,将破十年来低温纪录。

寒潮也影响到上海,虽然阳光依然露脸,但是挡不住凛冽的西北风,让人感觉格外寒冷,当地低温极值可能在摄氏零下5度左右。

河南省也经历寒潮天气,今天郑州市区最低气温达到摄氏零下7度,而豫北、豫西部分山区气温降到摄氏零下10度以下,也是今年入冬以来的最低点。

至于在东北地区的吉林省更是低温袭人,很多地方出现摄氏零下30度以下的极寒天气。各地陆续发布寒潮、严寒、呼吸道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预警。

寒冷天气下,大家都抡购耐寒物品,保暖内衣,羽绒衣,风衣,棉袜,棉被等,暖炉及一切保暖物品均十分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