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刘德华2013跨年演唱会服装撞色
时间:2013-01-02 10:04:00  来源:龙虎网  共有条评论


刘德华2013跨年演唱会 俞灏明回归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2013

天王刘德华与张杰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上上都选择了红色服装

  2012月12月31日晚,内地多家电视台跨年演唱会如约而至。各大卫视用尽全身解数抢夺观众们的遥控板。至于备受瞩目的零点倒数环节,各大卫视则不谋而合,共同将目标锁定在歌坛天王身上,刘德华则坐镇湖南台,与观众亲密互动。

  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中,天王刘德华与张杰一同选择了红色服装,刘德华红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衬衫结成时尚元素的焦点。他巧妙地将时尚与传统融合,使服装造型独特、卓越,展现了时尚又帅气充满了型男的魅力。

  而张杰红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体恤,下搭配白色裤,加上白色休闲鞋,一身优雅的着装亮相出席。黑色墨镜扮花样美男。整个装扮有着自我创作及搭配来突显个性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