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报》创办行业首个《防护特刊》
时间:2013-01-07 09:40:5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质检总局联合发布的《产业用纺织品“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安全防护用纺织品被列为重点发展领域和产品之一,以高性能纤维为主导的安全防护用纺织品成为我国纺织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的重要内容。为了顺应行业、企业的发展需求,作为国内纺织服装领域最权威的新闻媒体,《中国纺织报》 携手行业龙头企业——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从今年1月起隔周刊发《防护特刊》,借此推动国内防护用纺织品行业的快速发展,提升行业话语权;同时增强国人的个体防护意识,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国内外相关信息,进而引领行业发展方向。《防护特刊》还将探讨如何突破产业发展瓶颈,为开拓国内市场、推动行业进步出谋献策。

  目前,我国防护用纺织品,尤其是阻燃防护纺织品已经逐步跻身国际先进行列,《防护特刊》在重视传统新闻报道的同时,也将重点关注国际市场的风云变幻。专刊将邀请中国工程院、总后军需研究所、武警后勤装备研究所、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产业用纺织品协会、阻燃协会、四川大学、东华大学等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为行业发展把脉,与企业共谋做大国内市场、做强国际市场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