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成本上升将给他国带来发展机会
时间:2013-01-25 09:02:51  来源:1688  共有条评论


  据纺织行业权威机构观察,得益于近期整体局势的好转,今年毛里求斯纺织产业预计将比去年扩增10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在,许多纺织工厂的订单已满,这与几个月前的窘境形成鲜明对比,当时,许多员工处于被解雇的边缘。如今,他们终于可以卸下心理包袱,安心工作与生活。

  以the New Island Clothing of CIEL Textile Group为例,该集团已经在原先招聘计划的基础上又另聘了约300位员工,其中包括70名外国员工(40位来自马达加斯加,30位来自孟加拉国)。

  中国不断上升的生产成本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毛里求斯的纺织产业。

  毛里求斯出口协会副会长Lilowtee Rajmun女士告诉记者,依据经济学家的预测以及欧元与美元汇率的稳定性,该协会有理由期待一个更美好的2013年。

  “尽管对人员的总体需求量仍然不高,但纺织行业的就业形势相对乐观,欧洲依然是我们的主要市场,与此同时,我们的海外拓展策略也执行顺利,其中包括前景广阔的非洲市场。”Lilowtee Rajmun女士继续补充道。

  The CIEL纺织集团将目光锁定在印度与孟加拉市场,因为其欧美客户为削减成本正努力在亚洲地区寻求新的供应商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