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印花巴厘纱需求不止
时间:2013-01-25 08:52:4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随着年终的逐渐接近,绍兴中国轻纺城面料营销继续相应下调,但明春用印花薄型上装面料及裙装面料的各类巴厘纱样款上市有增无减,上门要货客户陆续不止,接单要货小中有大,连日营销活力此起彼伏。

  在东市场及北市场一楼,“巴厘纱”面料以全棉常规型60S×60S、90×88“巴厘纱”居多,也有50S×50S、90×88品种及部分80S×80S、90×88品种,但以60S×60S、90×88一款最受欢迎,一直陆续以染色或印花、绣花不同成交。进入近期,由于年终越来越近,原本好销的薄密型60S×60S、90×88品种需求削弱,而以60S×60S,经纬密低于90×88规格,或以90×88仅一半密度的透气、透孔型“巴厘纱”上市款增面广,并开始受外地新老客户尝试性认购。如一款40S透孔型印花“巴厘纱”,近期既受服装厂做春女装及裙装,又被服装厂做花式围巾而被小批量多花式认购,也有网店客户专门以中批量指定一个款式下单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