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县:打造智能纺织印染装备技术创新示范基地又有新动作
时间:2013-01-31 08:54:4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我县智能纺织印染装备技术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又有新动作。近日,县政府召开全县智能纺织印染装备产业技术创新工作座谈会,在绍兴县瑞群纺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省级试点企业的基础上,我县又增加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华裕纺机有限公司、浙江精宝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县级试点单位。

  “华裕纺机”的化纤倍捻机目前国内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公司计划再经过三年努力,使高效节能、智能化倍捻装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替代进口,完成机械式紧密细纱机研发。

  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设立县级试点企业,指在力争在纺织印染装备细分领域形成一批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主导产品。

  据悉,目前我县有规模以上纺机制造企业27家,呈现出产业集聚度比较高、产品配套相对齐全、抗风险能力比较强等特点。按照规划,我县将力争到2016年末,基本建成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智能纺织印染装备产业创新体系,规模以上纺织印染装备制造企业销售总值超过200亿元,培育产值超10亿元企业3家,超亿元企业8家,建立省级以上技术中心5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