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甘肃絮棉制品抽查70%合格
时间:2013-02-05 09:09:5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发布2012年第四季度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全省生产(销售)的絮棉制品进行监督检查的结果。本次共抽查兰州市49家生产(流通)企业50批次的絮棉制品产品,34家企业的35批次的产品实物质量合格,产品抽样检验实物质量合格率为70%。

  依据《甘肃省2012年絮用纤维制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本次主要对絮棉制品的标识、原料要求、成分含量等指标进行了检验,有48批次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一是标准不规范,不合格产品中标识不合格的占100%;二是有15批次的产品原料要求指标不合格,部分产品使用了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废旧纤维下角料,劣质品占全部不合格产品的31%。(陈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