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大洋洲新闻
新西兰的羊毛价格稳定
时间:2013-02-23 09:37:24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新西兰羊毛服务国际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约翰.道森先生报道说,在北部岛和南部岛进行的组合拍卖时,羊毛市场基本上稳定,成交率达到89.6%,羊毛价格稳定。提供拍卖的羊毛数量达到15600包。

  主要贸易货币的权重指数同2月14日进行的上次拍卖相比,轻微下滑了0.38%,这对当地价格的稳定提供了帮助。

  道森先生建议,尽管有部分类型的羊毛价格下降,但是总体基调稳定,较大的羊毛提供拍卖量实现了高价格。

  中等微米的羊毛的名义提供量仍然稳定。细杂交羊毛的价格从稳定到上升2%。细杂交剪毛的价格从稳定到上升2%,但是在北部市场,部分类型的羊毛价格轻微下降。

  优质彩色粗杂技剪毛的价格从稳定到上升2%,较差类型的羊毛价格从稳定到下降2%。长粗剪毛在南部市场的价格从稳定到轻微上升,在北部市场轻微下降。而短毛类型出现相反的趋势,在南部市场轻微下降,在北部市场轻微上升。

  细首次羔羊毛的价格从稳定到下降2%,较粗类型的上升了3-6%。碎毛基本上下降,但是较好类型的除外,它们的价格从稳定到上升2%。

  中国、澳大利亚和印度的参与者之间出现了良好的竞争,同时得到来自于西欧、中东和英国参与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