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春季服装促销大战 降价花样玩不断
时间:2013-03-04 14:10:39  来源:衣联网  共有条评论


  春节期间的服装热销势头已退去,接踵而来的开春换季服装促销大战正在各个商家间如火如荼的展开。价格战永远是商家最热衷的促销手段,降价、打折这些屡见不鲜的招数虽然能吸引消费者,但如果不能巧妙使用,就不能达到预期的促销效果。在这场春季服装促销大战中,商家可以采用以下几种降价方式来赢得消费者。

  为顾客提供服装搭配方案,以一带多进行组合打折

  现在消费者在换季选购服装时都非常注重整套服饰搭配效果,往往买一件外衣就需要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配置一身,包括里面搭配的小衫、下身的裤子或裙装以及鞋子,甚至包包、饰品都要重新选购。针对这种成套购买的特点,商家可以将自己店铺内的商品事先进行搭配,然后将这一整套服装推出,进行组合打折出售,如果仅仅选择其中的一件就不能享受到整套这么大的折扣。相信在这种诱惑下,只要商家的搭配足够个性时尚,就一定能打动消费者。这种组合式打折促销手段可以带动销售量的增长,从而达到增加销售利润的促销目的。

  销售期间两头配合降价,遥相呼应刺激消费

  春款服装上市有其相应的销售期限,实体店铺或者网店可以选择在销售之初的几周内降价,然后随后调回到正价销售。这时那些有购买欲望而没下手的消费者就会后悔当初的决定,埋下隐藏的消费潜力。在销售后期的第二次打折促销,则会引来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当中必然包含那些之前没有购买的顾客,并且他们的宣传还会给商家带来部分消费者。这种销售初期和末期降价的巧妙配合,迎合了消费者的购买心理,商家还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调整两次降价折扣的力度,以达到更好的促销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