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辽宁地产服装质量不容乐观
时间:2013-03-04 17:16:54  来源:辽宁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1日,省质监局通报了对地产电热毯、室内加热器及电热元件和服装3种产品的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据悉,本次共抽查了沈阳、大连等10个地区117家企业生产的137批次产品,合格103批次。其中,电热毯抽样合格率为90%,不合格项为结构、输入功率和电流、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室内加热器及电热元件抽样合格率为74.1%,不合格项为输入功率和电流、产品标志;服装抽样合格率为58%,不合格项为色牢度、甲醛含量、纤维含量和产品标志。

  本次抽查的电热毯、室内加热器及电热元件和服装3种产品,均是百姓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产品,其质量优劣直接影响人身生命、财产、健康安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将严格按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的规定,对产品质量存在问题较严重或经整改后仍不合格的企业予以严厉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