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本土品牌:146亿美元中占据多少份额?
时间:2013-03-05 11:44:33  来源:中国纺织服装展  共有条评论


  近期,中国女明星李冰冰手持意大利奢侈品品牌Gucci(古驰)出现在其新品牌广告大片中的新闻得到了世界的关注。而在此之前,代言Gucci品牌的则清一色是“洋面孔”。这不同寻常的“中国脸”背后透露出了中国市场“146亿美元”对于奢侈品商的诱惑。

  据预计,到2012年年底,中国的奢侈品市场消费额将会达到146亿美元以上,深度中国化开始成为一系列高端世界奢侈品品牌的选择。那么,中国本土品牌在这场残酷的奢侈品争夺战中能分享多少?一个残酷的现实是,中国目前依然缺乏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奢侈品牌。从业界专家及学者的角度看,中国奢侈品牌的诞生并非毫无希望,先得到本国消费者的认可,再慢慢影响世界,这才是一个符合逻辑的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