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来新沂调研
时间:2013-03-05 08:50:12  来源: 新华网江苏频道   共有条评论


  3月1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一行来我市调研斯尔克纺织企业科技创新及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张丙飞陪同活动。

  斯尔克集团是一家大型纺织集团,拥有纺丝、织造、染整、销售完整的产业链。集团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企业院士工作站,国家级异收缩多异混纤丝产品开发基地,省级技术研究中心,以及东华大学联合研发中心。2011年,荣获中国纺织行业协会“纺织之光”科技进步一等奖。

  在实地调研和座谈后,调研组认为,斯尔克纺织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为行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调研组指出,企业要持续创新,把科技优势转化为内生驱动力,抵抗市场不可控因素,保护行业发展;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与企业进一步沟通交流,在信息交流、政策争取、规划编制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