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海宁市家纺协会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13-03-05 10:07: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浙江省海宁市家纺协会获得了“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继“海宁家纺”获得浙江省区域名牌之后的又一殊荣。

  海宁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表示,能够获得“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既是行业对协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据了解,海宁市家纺协会成立于2001年,现有会员企业165家,理事39家,会员企业生产的产品涵盖整个家纺产业链。

  自创办以来,海宁市家纺协会一直秉承“服务于产业,服务于企业”的发展宗旨,致力当好政府的参谋,企业的帮手。

  近年来,海宁市家纺协会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和组织建设,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与功能,发展吸收新会员,常年组织家纺企业参加上海、广州(春秋)家纺展会,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凝聚会员力量,鼓励企业做强做大,为推进家纺产业转型升级不懈努力。

  过去的一年里,海宁市家纺协会组织的活动亮点频出,形式多样。如组织广大会员参加经济形势分析会;组织家纺企业赴四川成都专业市场、家纺专卖店学习经验,进行跨界交流合作;与河南省家纺协会缔结友好协会关系,开展技术交流和商贸合作;与台湾纺织业促进会举行企业家联谊;参加中国家具协会北京圆桌会议,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机制;动员会员出资参与海宁中国家纺城股改工作等。

  同时,在2013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上,海宁家纺协会召集各会员企业组团参展,显示出了海宁许村家纺产业在中国家纺业的主导地位和强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