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卫华带领有关负责人深入纺织工业园和工业企业调研
时间:2013-03-15 10:11:04  来源:咸阳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卫华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兴纺织工业园和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了解一二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她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全力赶进度、抓销售、促生产,推进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市政协主席李效民、副市长刘印生一同调研。

  走进新兴纺织工业园,卫华在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后指出,建设新兴纺织工业园是实现我市纺织企业“凤凰涅槃”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一项系统工程,推进时间紧、任务重。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各方资源,周密安排建设工序,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要以企业入园、机器轰鸣为目标,制定切实的时间进度表,明确工作节点,倒排目标任务,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园区管委会与兴平市要密切配合,科学安排安置和拆迁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保障园区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要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创新管理运营机制,努力把园区打造成纺织产业转型发展的示范区、高端现代纺织产业的聚集区。

  在陕西蓝星玻璃有限公司、中石油长庆石化分公司、陕西华星电子集团公司,卫华一行深入车间班组,现场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询问实际困难,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卫华强调,要认真研究和分析市场,加强产品营销,以销促产,产销联动,稳定传统市场,开拓新的市场,提高工业产品产销率和市场占有率。要进一步加快科技兴企步伐,重视人才引进,加大研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夯实责任,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卫华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的运行监测,深入开展“四送”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原料、市场等问题,努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取得大发展、实现大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