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向希望小学捐赠校服
时间:2013-03-21 13:12:48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捐赠活动现场

  近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一行赶往重庆考察,并在重庆市钱之光希望小学(长寿区邻封镇中心小学)向该校学生捐赠了550套校服、爱心礼包及大量学习用品。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校服由知名设计师刘薇亲手设计,刘薇表示,这批校服在面料实用方面以轻薄耐用、舒适性和透气性等功能为主,充分考虑了小学生对校服的实际需求。

  据悉,重庆市钱之光希望小学所在的长寿区曾是在纺织行业老前辈钱之光先生战斗和工作过的地方,为了继承和发扬钱之光的工作精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专门援建了一所钱之光希望小学。自去年以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艺术委员会就发起了校服捐赠的倡议,这一倡议在设计师中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数月来,向钱之光希望小学捐赠校服的这一倡议在国内知名设计师中获得高度认可,并最终由知名设计师刘薇亲手为该校学生设计校服。今年3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携手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在该校正式将550套校服交到了该校师生手中。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翠竹在本次校服捐赠仪式中表示,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钱之光希望小学的同学们有了明亮的教室和整齐的课桌,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着实让人欣慰。

  据钱之光希望小学的校长介绍,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多年来的关心下,重庆钱之光希望小学的教学环境已走向正规化,但目前学校仍还有一部分贫困和留守儿童,中国设计师协会捐赠的校服及学习用品有助于进一步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