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欧洲纺织与成衣科技平台第8届年会举行
时间:2013-03-21 10:33:5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3月20日~21日,欧洲纺织品及成衣协会(European Apparel and Textile Organization, 简称EURATEX)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欧洲纺织与成衣科技平台第8届年会,140位来自欧洲业界的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绘制欧洲纺织产业研究与创新的未来”。会上展示了关于整个欧洲地区纺织及服装产业未来发展的最新研究、“欧盟地平线2020”计划的最新进展以及7个欧洲纺织旗舰店试点计划的进程。

  据悉,“欧盟地平线2020”是2011年底欧盟委员会提出的科研规划提案,该规划旨在整合欧盟各国的科研资源,提高创新效率,促进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增长和就业增加,同时该规划也是欧盟历史上第一个囊括欧盟层次重大科研项目的规划,其框架协议原定于今年完成。

  据欧洲纺织品及成衣协会的资料显示,欧盟27国是世界最大的纺织与成衣产品市场之一,家用消费额达4500亿欧元以上;欧盟境内纺织业厂商约有14.74万家,从业人员230万人,每年营业额达197810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