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青岛一纺织企业非法排污 褐色废水气味刺鼻
时间:2013-03-22 16:50: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青岛圆宝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污水排放src=

青岛圆宝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污水排放

青岛圆宝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外排污水采样src=

青岛圆宝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外排污水采样

青岛圆宝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曝气池运行不正常src=

青岛圆宝亚麻纺织有限公司曝气池运行不正常

  近日,市民举报即墨青岛圆宝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存在违法排污问题。3月20日晚23时30分,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查,该企业违法排污严重,依法责令其停产整治,并处以10万元罚款。

  日前有市民举报,即墨市的青岛圆宝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存在违法排污问题。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连夜出击,于3月20日23:30,突击检查了该企业。

  经查,该企业主要从事亚麻制品生产,配建了日处理能力400吨的污水处理设施。目前,每天大约产生100余吨废水。现场,该企业污水处理不规范,设施虽然运行但极不正常,外排废水浑浊、呈深色,经监测超标。将依法责令该企业停产整治,并处以10万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