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中国纺织机械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
时间:2013-03-22 17:34:42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一个由上海环锭精纺机制造商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了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APTMA)。太平洋纺织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叶富才率领了中国代表团,成员包括陈兴强、潘荣高、朱文敏、徐林和张勇。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会长巴舍尔和旁遮普省分会会长沙赫扎德.阿里.可汗欢迎中国代表团的到来。

  双方讨论了纺织工业在巴基斯坦的增长潜力和从中国进口纺织机械的可行性。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成员指出,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准备投资10亿卢比,提前寻求各种进口机械的选择。除中国外,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还寻找从欧洲和日本制造商处进口纺织机械的选择。

  同样,巴基斯坦也考虑从印度进口机械,印度的纺织机械比中国的便宜。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成员单位还讨论了中国机械的哥哥方面和售后服务机制。巴基斯坦的纺织工业需要有竞争力的价格的纺纱机械,包括剑杆织机和喷气织机。

  中国代表团向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成员保证所供机械的质量保证,此外考虑商业竞争力的问题。中国代表团还邀请全巴基斯坦纺织工厂协会的成员访问近期在上海举行的纺纱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