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环保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百家服装代工厂借助商派逆袭品牌商
时间:2013-03-30 11:27:2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房价高昂、租金上涨、原材料涨价再加上整体经济形势等诸多因素,让诸多的服装代工厂举步维艰。互联网行业热热闹闹的情形,跟这些代工厂并没有一点关系。与最底层服装代工厂普遍的坐困愁城不同的是,淘宝、天猫、京东等各大平台的服装品类却异常的火热。

  传统代工压力重重

  众多的代工厂,尤其是一些小型的服装工厂,除了需要承担本身房租、人员成本的不断上涨以外,还需要承担与品牌商合作带来的巨大风险。企业在当今的贸易环境下,已经不能再寄希望于订单能够长期持续。即便是客户强硬要求代工厂进行设备投资,也不见得能够保证长期给工厂订单。订单的不保证,加上账期的拖延,再加上电商独好的风光,许多的服装代工厂也开始在寻求变革。

  哥德龙借商派双翼幻化为真龙

  面对电商的不断崛起,一些传统的服装企业也纷纷赶潮。目前,这类工厂资金有限,大多干的是短平快的项目,一般不具备长远打算,什么产品赚钱做什么,来的快的东西通常去的也快,用赌博的方法来做生意,如果产品做 对了红海里面的蓝海有做大的希望,如果只是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大多是九死一生。所以,很多企业想到了抱团取暖,塑造自己的品牌,做长远的规划。

  哥德龙时尚男装品牌,正是在这样的一个背景成立了。哥德龙男装,主要是以打造尊贵时尚休闲为主,由百家工厂合力打造的,宗旨是设计最适合中国人穿的服装。由于在广东聚集了百余家工厂,拥有了雄厚的厂家实力。这样就能够以直销价的方式一步到位的价格直接销售给顾客,让顾客体验到代理商的价格,从而享受到真正的物美价廉。

  借助商派易开店系统打造直销平台

  哥德龙产品有正品保障,有百家厂商联合,但需要一个能够面对客户的一个平台。哥德龙的整体电商系统,采用了上海商派易开店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迅速搭建了集官方直销中心,会员信息管理,多种促销模式管理为一体的整体电商系统。同时借助商派建立了电子商务协同处理平台,能够更大限度的提升用户体验,提升商务运营承载能力。

  电商公司众多,模式不一。不同的运营模式也决定了公司不同的发展前景。像哥德龙这样拥有自己的工厂,自有品牌,以及已有的线下渠道,俨然成为了电商行业一股新的力量。在跟一些已有的淘品牌、贸易公司等进行竞争的时候,已经拥有了雄厚的实力。

  或许代工厂开始逆袭的时代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