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湖北老河口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纺织服装产业园
时间:2013-04-16 09:39: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湖北省老河口经济开发区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和沿海发达地区产业转移趋势,以及襄阳市中心城区企业退城入园的搬迁时机,积极规划提升建设纺织服装产业园,筑巢引凤。

  据了解,老河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过招商引资和原有企业升级换代的方式,全面提升老河口的纺织服装等三大传统支柱产业。老河口经济开发区充分利用当地纺织服装企业的集中优势,规划纺织服装产业园,并面向外招商引资,推进生产要素向园区集聚,争取各项政策和资金支持,鼓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支持企业创立研发中心,组织企业参加产学研合作。

  目前,富利华纺织、锦盛纺织等企业已入驻开发区核心区。同时,总投资2亿元的锦绣纺织、总投资5.7亿元的高升纺织等项目,近期也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