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消防安全是柬埔寨服装部门的优先问题
时间:2013-04-15 12:27: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的服装和鞋履行业必须紧急关注消防安全,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发布的“柬埔寨更佳工厂项目”(BFC)。

  “柬埔寨更佳工厂项目”第29期综合报告中关于柬埔寨服装部门工作条件部分透露,调查发现对违反消防安全的担忧增长。遵守法律要求保持通道无障碍畅通的工厂数量从报告期的57%下降到30%。

  国际劳工组织“柬埔寨更佳工厂项目”的首席技术顾问吉尔.图库尔说:“我们的调查报告证明,许多关键区域的工作条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在较大程度上,这可能是工业快速增长的结果。然而,工业的增长不应当导致工厂内部工人安全因素的不遵守。”

  图库尔说:“最近,在邻国服装工厂大火的悲剧证明,考虑到工人的利益,柬埔寨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这份报告还发现,在昏晕事故方面没有明显改善。对法律限制的每天加班不超过两个小时的不遵守率持续维持在80%。

  对工厂的监控发现,不接受高温标准的工厂数量自上期报告以来增长了6%,达到78%。此外,清洁工厂的数量下降了17%,55%的工厂没有为工人提供卫生的饮用水。

  第29期综合报告反映了2012年5月1日到2012年10月31日期间的完整监控报告。在这6个月期间,“柬埔寨更佳工厂项目”对130个服装工厂和6个鞋履工厂进行监控,做出了监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