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打造中国纺织材料价格指数
时间:2013-04-17 09:14:47  来源:生意社  共有条评论


  据生意社了解,因内外部经济环境、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对纺织服装行业产生的深刻影响,越来越多的纺织服装企业迫切需要了解行业形势,认清发展趋势,理清发展思路,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指导、红豆集团主办、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论坛”将于4月28日在无锡红豆集团红豆杉庄隆重召开。

  据悉,此次论坛主题为“逆境求变●全球化背景下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路径”。

  活动将邀请知名财经专家、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以及相关组织代表,通过主题讲演和对话的形式,共同探讨当前复杂环境下的行业发展之路,全面分析我国经济以及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现状、市场运行和未来趋势,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高层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发展研讨、战略合作的平台,促进与会者能够更好地分享观点、探讨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主办方意欲将论坛打造成为纺织服装行业的盛会、一个充分分享和交流的平台以及思想碰撞、商业合作的机会!

  主办方红豆集团及中国纺织材料交易中心欢迎纺织行业朋友及对现货交易朋友届时光临(咨询电话:0510-6686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