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产遭“飞”单 江城一服装品牌被迫借道英国
时间:2013-04-16 13:54:47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一家坚持原创设计为主的品牌制服企业,因为来自武汉而经常遭遇“飞单”,老板3月底不得不将公司搬到英国注册,产品也从此贴上了英国标签。

  这家企业原名叫武汉唐城服装商贸公司。昨日,刚从英国回汉的公司老板李蕴洋对本报记者表示,这样做实属无奈。

  李蕴洋介绍,她的服装事业从武汉起步,她设计的作品从默默无闻到屡获国内外大奖,是武汉培养了她。但在发展过程中,这个生于武汉的品牌遭遇了太多尴尬。

  李蕴洋说,很多客户看中了唐城设计的产品,但一听说这是武汉的服装品牌,便推托不再签约,常常遭遇“飞单”。一打听才知道,原来很多客户认为,北京、上海等地的服装品牌才称得上时尚潮流,武汉的时装品牌像是“山寨货”。“有时他们没明说,但那种眼神实在让人难受。”

  近几年,这样“飞”走的订单不下七百万元。李蕴洋意识到,如此情形,对于年销售额仅千万元的唐城来说,无法承受,更无法改变。

  2012年底,一位客户穿着唐城设计的礼服去了伦敦,当地设计师都以为是国际大师的杰作。客户反馈的这一信息,让长期为此苦恼的李蕴洋在震惊之余,干脆将公司注册地迁到了英国。

  李蕴洋表示,其作品中仍会有她钟爱的中国元素,但唐城以后在展会和秀场出现时,将是“来自英国的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