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乌市工商部门突击检查大小西门服装市场
时间:2013-04-18 14:47:39  来源:新疆网  共有条评论


  16日12时,天山区工商局中山路工商所突击检查了大小西门商圈的服装市场。

  “全场2折起”故意放大“2折”而缩小“起”字;仿冒“adidas”(阿迪达斯)为“adidos”……16日,因为一个字和一个字母,让整个店面被查处。

  16日12时,天山区工商局中山路工商所突击检查了大小西门商圈的服装市场。

  在大西门公交车站旁的一家外贸用品店,店内墙体和货品上方都挂着“全场2折起”的广告宣传。

  “我以为全都是2折,怎么好多都是5折和7折?”面对消费者的疑问,该店负责人郭先生说,全场2折起,而不代表所有的商品都是2折。

  中山路工商所副所长热甫开提?米吉提说,这样的广告宣传有误导消费嫌疑,责令该店整改。

  在小西门三道巷内,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仿冒“adidas”(阿迪达斯)为“adidos”,还在普通体恤衫上标注“香奈儿”,涉嫌傍名牌,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商家下架这些商品。

  执法人员还发现服装店开具的小票标有“特价商品概不退换”的霸王条款,也一并要求商家整改。

  在小西门逛街的市民刘敏说,现在很多服装店的广告和傍名牌服装都让人有上当的感觉,而消费之后又难以维权。

  据了解,近几年来,服装鞋帽类商品投诉量一直处于自治区和市工商局商品类投诉的首位。

  2012年,服装鞋帽类商品投诉量高达1285件,占投诉总量的12.63%,主要存在的问题集中有:销售“三无”产品,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等,所以,自本月起,市工商局将对服装鞋帽类商品进行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