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议员重提推动高科技纺织品法案
时间:2013-04-18 10:53: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两党议员现正支持一项旨在促进研究和生产高科技纺织品的法案。

  民主党众议员David Price与其对手北卡罗莱纳州共和党众议员Howard Coble刻正敦促他们的同僚支持一项新的美国纺织技术创新研究出口法案(American Textile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Research for Exportation Act, ATTIRE)。

  根据该法案,美国商务部将成立一项500万美元的竞争性经费计画。

  有资格获得该项竞争性经费补助者包括寻求高科技纺织品研究和开发项目资金的大学和非营利研究机构。

  Price表示,「纺织产业对我们国家的经济贡献每年达600亿美元,全国各地僱用的员工人数超过50万名,而北卡罗莱纳州的纺织从业人员众多」。

  「ATTIRE法案将有助于维持这些工作,且透过经费资助以确保该产业下一代纺织及纤维技术的创新研究,俾在众多的国际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ATTIRE法案首度在接近2011年第111届美国国会休会之前提出,但这次该项法案却是首次在两党的支持下重新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