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相关论坛等活动开幕
时间:2013-04-18 17:56:32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上海国际<a href=服装文化节相关论坛等活动开幕" width="540" src="http://image1.chinanews.com.cn/upload/2013/130418//25143750.JPG" />

4月18日,2013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时尚论坛暨“环东华时尚周”开幕。作为开幕首秀——英国爱丁堡大学优秀学生作品展在上海世贸商场精彩上演。 邹瑞玥 摄

作为“环东华时尚周”的重要活动,享誉海内外的中国著名设计师张肇达“时尚与设计”大展在东华大学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举行。 邹瑞玥 摄

  18日,2013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时尚论坛暨“环东华时尚周”开幕。作为开幕首秀——英国爱丁堡大学优秀学生作品展在上海世贸商场精彩上演。

  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爱丁堡大学的学生第三次在“环东华时尚周”上展示自己的作品,他们中很多人的作品在去年的伦敦时装周上获奖。

  当晚的展演汇集了该校除大一新生之外所有本科生及硕士生们的15个系列220件优秀作品,整体呈现出“高端精致、勇于跨界、复古融合未来”等特点。

  爱丁堡大学有着430年的办学历史和学术底蕴,在2012-2013年美新-QS(US 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榜列世界第21名,欧洲第6名,是全世界最好的设计学院。2012年12月,东华大学与该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据悉,为期一周的2013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国际时尚论坛暨“环东华时尚周”将从多角度全方位展示高校在时尚教育、时尚研究、时尚产业、趋势引领等各方面的建设成果。

  期间,将举办11场动态秀,包括:海派时尚设计师张肇达、刘灿明作品发布会、英国爱丁堡艺术大学、“纳薇·东华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服装立体裁剪大赛、“巧帛·东华杯”服装设计毕业生作品秀、“YKK·东华杯” 第九届研究生服装设计作品大赛等;6场静态展则包括:张肇达时尚与艺术综合展、海派当代艺术邀请展、“针尖上的书画”展、东华大学创意市集等,集体展示海派时尚设计的力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