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男装高定:你的空间有多大?
时间:2013-04-19 11:44:0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360度透视玻璃橱窗,优质的面料、精细的工艺、合身的剪裁,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欣赏,都有如一件精致的艺术品般让人着迷。乐谱与裁剪纸样的交错陈列让每一件高级定制西服都仿佛在演奏着一首优美的乐曲,这就是雷迪波尔在CHIC2013展位给人的第一印象。

  历经十余年发展,本土知名男装品牌雷迪波尔已成功地将国际化的品牌资源、设计资源、运营管理资源、供应链及市场资源整合于一体,旗下三大品牌Raidy Boer、GHILARO和代理的意大利品牌Ferrante共同构成公司国际化多品牌运营的核心格局。CHIC2013上,雷迪波尔独具匠心地将高级定制这一板块带到了展会上,独特的展位设计、创意理念让雷迪波尔的展位成为展会的重要看点。为此,记者专访了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定制事业部总经理王永萍,与之探讨了男装高级定制这一话题。

  记者:出于什么样的考虑,雷迪波尔选择携男装高级定制这一板块进行展示?

  王永萍:从2005年首次参加CHIC展以来,雷迪波尔一直是CHIC展的常客,2012年CHIC展上雷迪波尔携旗下三大时尚品牌Raidy Boer、GHILARO、ferrante大举参与CHIC展,旨在全面展示雷迪波尔企业的整体实力。今年,我们则更加关注服装行业的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中国男装高级定制。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服饰市场日趋成熟,从保暖诉求已发展到个性化诉求,这种质的转变伴随着高端消费人群不断壮大而愈发成为一个趋势,特别是男装高级定制更加成为高端人士身份的象征。雷迪波尔敏锐地看到了这一趋势,认为高级定制市场必定会越做越广、越做越深。

  记者:雷迪波尔此次参展有哪些期许?

  王永萍:作为优秀的高端时尚服装品牌,我们希望通过CHIC2013全面展示我们的品牌和产品,尤其是雷迪波尔企业在男装高级定制方面,我们希望通过CHIC2013向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呈现出雷迪波尔在高级男装定制领域的特色。

  严格来说,我们认为目前中国服装企业还没有形成完善的高级定制体系,雷迪波尔也希望通过参与此次CHIC男装高级定制板块,了解国内男装高级定制的水平和实力,更是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展示我们在男装高级定制层面所具备的优秀的设计师团队、高端的服装面料供应链、精致的制作工艺等,让我们的目标客户更加深入地认识我们,了解我们。

  通过展会,我们不仅能够与同行学习交流,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与拥有高级定制相关资源的企业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比如高端面料供应商等。

  记者:雷迪波尔选择进军高级定制板块,企业具备了哪些优势?

  王永萍:相对来说,中国男装高级定制方面的综合水平还较为落后,而雷迪波尔一直以意大利作为品牌的灵感来源,商务正装和休闲商务装一直是雷迪波尔被消费者所熟知和热爱的风格。品牌拥有包括设计师、板师、高级服装面料供应商等方面的强大团队,团队中多为意大利方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运营人员,他们不仅是雷迪波尔的资深顾问,更拥有国外众多知名品牌的实战经验,对高级定制有着丰富的经验。

  除了出色的设计师团队,经过13年的发展,雷迪波尔也已成功整合供应链资源,不仅掌控优质的原材料供应链,更是在探索国外优质面料上有着无可复制的资源优势。雷迪波尔整合意大利方面的设计资源、高品质制作工艺、高端原材料供应渠道等多方面资源,将意大利高级男装定制工艺引入中国,加上多年来雷迪波尔长期服务的也是中高端的客户,积累了丰富的高端优质客户资源及服务经验,雷迪波尔一定能从设计、原材料、制造、终端服务等多个方面把男装高级定制做大做强。

  记者:企业未来在男装高级定制板块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是怎样的?

  王永萍:未来发展的方向主要还是整合和服务,整合我们优质的团队资源、技术资源、面料资源等,加强我们在男装高级定制版块针对于高端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在过去十多年的发展中,我们一直将目标市场锁定在中高端客户群,因此,积累了大量优质的中高端客户资源,他们中相当多的人,都有定制方面的需求,而我们也为其中一些客户提供过高级定制服装的服务,这些都为品牌在高级定制领域的发展提供了非常良好的基础。

  未来,我们希望让企业优秀的意大利设计师、板师、搭配师团队更多的到中国工作,让他们能够近距离的为中国中高端消费者提供贴身的、优质的服务,成为这些消费者专属的个人着装顾问,让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来自意大利原汁原味的高级定制服务,感受真正的男装高级定制服务。我们也非常看好这一块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