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减免成衣货物税受成衣出口商欢迎
时间:2013-04-19 09:33: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日前决定将棉花、纱线与成衣货物税(excise duty)恢復为零受到印度出口商的欢迎。

  印度财政部长Palaniappan Chidambaram在2013-14年度财政预算方案中提出的各项政策受到印度成衣出口促进会(AEPC)的广泛欢迎。

  AEPC会长Dr. A Sakthivel特别对印度部长提出恢復棉花与人纤纱线、布料与成衣零货物税的措施表示感谢。

  同时,印度製衣公会(CMAI)称,取消对成衣产品徵收货物税,将为陷入困境的成衣产业注入一些活力与力量,并盼印度就业率提高,服装消费价格降低,且印度成衣业能加速成长。

  CMAI亦希望能激励外国零售商在印度开设店铺,且可在印度生产他们所需的货品,而不是从其他国家进口。

  此外,2013-14年度财政预算方案中受到AEPC欢迎的其他措施包括在未来5年内继续增加技术升级基金计画(Technology Upgradation Fund Scheme, TUFS)资金的投入达300亿美元。此外,印度政府将在下年度拨款5亿美元补助,主要聚焦在印度动力织机的改造升级。另并将提供1,000万美元的资金协助设立现行综合纺织园区方案(the Scheme for Integrated Textiles Parks, SITP)之成衣园区。

  Dr. Sakthivel亦对印度政府在近3年经由印度小型产业发展银行(SIDBI)提供中小企业贷款补助的措施表示讚扬,该项措施让企业持续成长受益。

  然而,渠亦再次唿吁印度政府制定一项计画,藉由放宽适用于成衣出口商之人纤与棉布进口关税之措施,促使印度服装出口成长在未来叁年达300亿美元。

  Dr. Sakthivel唿吁在印度外贸政策即将公佈之际,该项提案能获得印度政府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