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华百货将开10家店面 与韩国服装品牌签约
时间:2013-04-29 10:41:5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新华百货至2014年底会在银川开到10家店面。”新华百货集团董事长蒙进暹在昨天的招商发布会上讲道。昨日新华百货大世界、固原项目招商发布会暨与韩国衣念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银川国贸中心假日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名供应商参加了发布会。

  “大世界建成后将会完善银川中部地区商业业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成熟商品,而固原乐尚都市广场将会满足固原及周边地区顾客的一站式服务。新百集团将会倾全力打造两个广场。”蒙进暹说道。

  据了解,新华百货大世界项目位于北京路和正源街交会处附近,占地3.6万平方米,其中新华百货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建筑风格采用欧陆简约风格,大气庄重而不失艺术风范。而固原店的乐尚都市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宁南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在谈到与韩国衣念公司的战略合作时,蒙进暹表示,“此次签约成功,意味着新华百货将成为衣念公司下属品牌在银川地区的代理商,也是品牌联营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