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3年北京服装学院普通类专业在京招376人
时间:2013-05-03 14:41:43  来源:北京考试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从北京服装学院获悉,学院今年15个普通类专业计划在京招收376名本科生。

  该校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传播学(时尚文化与传播)专业是新增的招生专业。报考工业设计专业的考生要具备一定的美术基础。国际经济与贸易及商务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考生。商务英语专业要求考生英语成绩不低于90分。

  北服今年在全国计划招收650名艺术类专业本科生。从今年开始,该校艺术类专业均按专业录取,入学后再分专业方向。今年,北服艺术类本科专业考试分为A和B两类,录取时,在专业课考试及文化课考试合格的基础上,报考A类专业的考生,校考成绩前10名(含第10名),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北服划定的分数线后,即可被录取;校考成绩第10名以后者,文化课考试外语科目成绩不低于60分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果综合成绩相等,则优先录取专业成绩高者。报考B类专业的考生,在专业课考试及文化课考试合格的基础上,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如果专业成绩相等,则优先录取文化成绩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