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国际时装周今落幕 不少服装以出厂价销售
时间:2013-05-07 14:47:22  来源:半岛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2013第十三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系列展会开幕四天来,现场交易和参观人数空前火爆,参展商家收获颇丰。5月6日是时装周结束的倒数第二天,看完了T台走秀,前来参观的市民忍不住从展会淘走几件时髦衣服,而参展的企业也给出了最低的优惠折扣。

  一件衣服三五十元

  6日,在即发展区,记者看到一件女式T恤打出了25元的超低价。在浩尔服饰展区,一些衣服的售价从30元到50元不等,吸引不少市民抢购,展会人员表示,他们所有的服装均是以出厂价甚至低于出厂价销售,几天来已经卖出14万元。

  设计师品牌一华正红也人气爆棚,当天半价促销,一天的销售额就超过5万元,不少款式甚至出现断货。

  今年展会更推出了紫薯老酒,家乐福、沃尔玛等国际零售商纷纷抛来橄榄枝,预计今年时装周将拿到3000万元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