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织服装产业城建设步伐加快
时间:2013-05-09 08:25:34  来源:拂晓报  共有条评论


  记者日前获悉,纺织服装产业城宝德和七匹狼8000平方米的过渡工厂内,12条生产线目前正常生产,共计用工600多人。经了解,两厂的厂房建设基本完工,正进行最后的墙贴粉刷与室内装修,计划6月底搬迁至新厂。

  全市重点项目与园区建设“推进月”活动开展以来,埇桥区委、区政府密集调度推进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5×5”工作机制。埇桥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10天时间内4次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制约园区发展与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针对纺织服装产业城,每周召开调度会一次,已经连续召开调度会3次,督促投资方加人、加班、加机械,加快纺织服装项目建设进度,确保6月份一期全面投产。同时,通过专项检查和督查督办,协调对接电力、供气等部门切实解决企业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目前,七匹狼、宝德一期临时生产用电问题已解决,一些项目用气问题已落实。

  经了解,今年以来,先后有20多家大型纺织服装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前来埇桥区考察洽谈。目前已签订投资意向项目7个,正在洽谈项目12个。下一步,埇桥区将督促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加快签约项目开工建设,跟进在谈项目签约落地,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起步区详规的编制工作,加快路网水电气等基础设施建设。继续与市公交公司对接,尽快完成公交站点设置与线路开通。(记者 关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