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中长面料款增量升
时间:2013-05-10 09:39:3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期,轻纺城面料市场中长面料上门客户多于前期,连日营销款增量升,成交价格稳多涨少。

  被用作春秋西装或茄克为主的中长纤维面料,近期厂家坯布产出陆续不止,坯布销售仍显过剩,面料周转基本顺应、过剩量不多。近期,中长面料销售内外需互现,内需如武汉、四川、虎门、北京、东北、瑞安要货反复,外贸以中东及俄罗斯客户要货较为持续,中长正装品种“哔叽”、“贡丝锦”、“板丝呢”、“驼丝锦”各有成交,且营销面大,销量时有放大。其中,以“哔叽”需求客户最多、销量最大,其它品种如“驼丝锦”、“贡丝锦”、“板丝呢”类交替成交,有的则以花式“哔叽”搭配性成交,部分偏重求新求异的经营户在常规“哔叽”当中镶嵌人造七彩丝或金丝,形成“七彩哔叽”、“彩金哔叽”,由于面料在正统中显现活跃,从而吸引一批新客户相继要货。

  近期,中长型休闲西装呢、茄克型“牙签哔叽”、“彩丽哔叽”、“七彩贡丝锦”等也各有分散不同批量成交,并有服装厂客户以正规品种与休闲品种,小批量多品种搭配性搭包成交,有的轻薄型中长品种希望同款以深浅不一色泽进行搭配,多个中东客户因做长袍所需,看中中长“平纹呢”,既要漂白品种又要米黄品种,且各批次要货均逾万米。

  (本报通讯员 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