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民企招聘周”上海启动
时间:2013-05-23 10:12:0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3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5月21日在上海启动。本次招聘周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为主,将持续至5月27日。

  此次活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联合开展,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时启动招聘活动。除以高校毕业生为主外,招聘活动还将兼顾农民工、退役军人,以及下岗失业人员、残疾人和零就业家庭等就业困难人员。

  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启动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目的就是搭建毕业生与民营企业交流选择平台,帮助毕业生找到符合自身发展的就业岗位,帮助民营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在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努力实现毕业生的人生价值和抱负。

  上海市9所高校与31家知名民营企业在启动仪式上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樊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