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俄罗斯伊万洛夫纺织大学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展演
时间:2013-06-03 09:09:3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俄罗斯伊万诺夫纺织大学1

  从2011年开始,组委会决定每年邀请一所国外院校参与,加强国际交流,已坚持3届。今年,在邀请了美国北德州大学、韩国建国大学之后,特别邀请了俄罗斯伊万诺夫纺织大学在大学生时装周中进行作品展演。本次展演共演出9个系列作品。作品展演结束,2013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还特地为他们颁发了“特别奖”!

俄罗斯伊万诺夫纺织大学2

  俄罗斯伊万诺夫国立纺织学院坐落于俄罗斯伊万诺沃市,该校成立于1918年,至今已有近一个世纪的历史,是俄罗斯著名的纺织类专业的高等院校。伊万诺夫国立纺织学院经俄罗斯教育部授权具有招收和培养包括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教育资质。伊万诺夫国立纺织学院现开设有包括服装艺术设计专业、纺织品艺术设计专业、经济学、金融和信贷学、会计,分析和审计学、市场营销学、机械及设备、材料科学和新材料技术 、自动化技术工艺和生产 、质量管理、信息技术在设计、技术系统以及纺织品设计技术在内的近70余门学科。

俄罗斯伊万诺夫纺织大学3

  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引入国际院校,有效促进了广东服装教育与全球接轨,得到了广东各服装高校的高度认可和赞同,也促成了多个院校与国外院校之间建立长期的交流和合作关系。组委会表示将继续坚持引入国际院校,明年计划邀请英国知名院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