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包头5月份羊绒衫出口增幅明显
时间:2013-06-06 10:37:41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据统计,今年5月份,内蒙古包头检验检疫局共检验出口羊绒衫36批、8.8万件、货值337.3万美元,出口量和金额环比均大幅增长2倍以上,出口批次增长近1倍;出口批次和数量同比分别增长了44%和10%,金额略有减少。产品主要出口到欧盟、美国、日本等地。

  今年,羊绒衫出口从5月份开始回升,逐步进入交货旺季。为促进辖区羊绒制品生产企业的健康发展,包头局继续加大对羊绒制品质量安全检验监管力度,要求企业提供的每周出口预计划,合理调配检验人员,确保不影响企业按时交货。同时,进一步深化巩固分类管理工作,合理设置抽检率,在方便企业和保证质量上找到平衡点。

  据了解,包头局对出口纺织品重点进行安全、卫生项目的检验监管,特别是加强原辅材料、童装绳带和小部件的检验监管工作。在深化原辅材料源头控制和过程监管的基础上,不放松对后期产品的检验,有力把好出口羊绒制品质量安全的最后一道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