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战胜考试”T恤日销上千件 好兆头服装卖得火
时间:2013-06-08 10:18:44  来源:武汉晚报  共有条评论


  博主小沫昨介绍,这两天家住螃蟹岬的妹妹高考,她准备在网上淘点礼物送给妹妹,为她加油鼓劲。上网才知道,高考礼物实在太有创意了,高考励志T恤、高考内衣等,她不由得感慨:“商家太会做生意了。”

  这段时间,高考主题的“好兆头服装”卖得很火。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的销售数据显示,一款“战胜考试”的T恤在5月底“卖爆了”,最近一周的日均销量更是达到近千件。在淘宝网上,高考T恤有上千件待售T恤,“高考加油”、“考神保佑”、“高考必胜”等都是常见款,有网店仅“逢考必过”的单款,近期就卖出了300多件。

  新浪微博上,近期有不少考生和考生亲友,秀出了考生们的“高考战衣”。有考生说:“希望新买的战衣能带来好运,满满的正能量啊。”有网友说,为老妹整了身NIKE让她当战衣,希望她穿着战衣能够打个胜仗,卷子上能有多多的对勾。